在这一单元的学习中,小朋以们读到了高傲的白鹅,性格古怪的猫,慈祥、尽职的母鸡……在喜爱他们的作家笔下,一只只小动物栩栩如生。海饼干班的同学们也有自己喜欢的动物,在与动物的相处中也觉得很有乐趣!今天,就来看看海饼干们笔下的小动物是什么样的吧,让我们共同分享这些乐趣吧!
小猴子
曾浩凌
在我们的动物世界中,有一种十分可爱的动物——小猴。
小猴的外形很有趣。它的毛是棕色的,它有一张突出的嘴,总是很大。眼睛圆溜溜的,可能是谁给它画上去的吧!它的屁股火红火红的,我觉得它的屁股那么红,一定是因为吃了太多桃子的缘故吧。
小猴子平时爱在树上“荡秋千”,也爱吃香蕉。它荡秋千的时候,那卷发似的尾巴,起了很大的作用,它会先让它的尾巴卷在树干上,然后让自己的身子荡来荡去,这样它就能随意地在树木间攀爬了。而它吃香蕉的时候,可爱极了,有时会拿起来给你吃哟!
记得有一次,我去动物园,见到了小猴子。我从没见过它那般火红的屁股,不禁睁大了眼睛,没想到小猴子也学我的样子,睁大了眼睛瞪着我,我觉得很好玩,于是捧腹大笑,小猴子竟也龇牙咧嘴起来,它又在模仿我笑了呢。我觉得猴子之间的关系一定非常好,它们经常聚在一起,相互地抓虱子,看着他们的认真劲,真是像人一样呢。
我爱动物世界中的这一个活泼可爱的动物小猴。
我的""生气鬼""
陈烨
长长的身子,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长长的脖子,大家都猜到了吗,对答案就是鹅。
第一次我回老家,一看到它就看它很不爽了,因为它的眼神好像全世界都是它的一样,真的好欠揍啊。
有一次我和朋友在玩鬼抓人的时候,有个年龄比我小身高比我矮的人来抓我,原本我是给虎口逃生的,可是我跑到鹅周围想去躲的时候,鹅就一口过来,把我吓倒在地,后面的事情想必就不用我说了大家都猜到了吧。
不过我发现那只会对生客攻击,就比如我外公站在鹅的前面鹅一声不吭,而我站在鹅前面鹅就对我引吭大叫厉声叫嚣还伸出头想要来咬我。
经过了这些事我就不敢再讨厌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