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
赵然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当然,我也有。不是勇猛的老虎,不是调皮的猴子,而是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爱。”当然,我印象中的小白兔,也是很可爱的。
有一次,我去花卉小镇玩,进门的时候,我看见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的眼睛水汪汪的,像一颗珍珠,耳朵又长又尖,鼻子和嘴巴小小的,它的皮毛又厚又白,两颗白白的牙齿露出来,真可爱啊!它的吃饭,常常使我们发笑,它吃饭的时候,把身子趴在地上,后腿着地,用嘴叼起食物来吃。它走路时蹦蹦跳跳的姿态,让我们不由得觉得,它很可爱。我的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它,看了一小会儿,这时候,我感觉它触手可得的样子,那时,我甚至忘了我们之间隔着一个笼子,虽然我很想把它买回家,但是我没时间抚养它,我选择再看多看它一会儿,我非常喜欢它,可能我再看一会就要告别了,这是我第一次见它,可能也是最后一次了,“小白兔,再见。”我恋恋不舍的走了。
要是有人问我,我喜欢什么动物,我会回答说:“我喜欢小白兔。”你们喜欢什么动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