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涵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如果没有书籍就像鸟儿没有了翅膀,书里有丰富的知识,让我们知道一切,这会儿我来告诉你读书的乐趣吧!
一天,爸爸和妈妈要上班留我一个人在家,我觉得很没有意思,就在房间里看起书来,我打开书看了一会一下笑了起来,这本书可真有意思,我大声朗读《笨狼的故事》《财富猫故事》是这么说的,财富猫是一只富有的猫,它从来就没有出过这座城堡,它想到外面的世界去看一看,但是想出去这座城堡就必须找一个人换笨狼,哇!一个小小的故事就有一个超大的令人发现的线索读书看来是很有必要的。
书的世界是多么了不起啊!以后我要读书、读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