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
姜思涵
一天,我坐在沙发上没事做,看着妈妈脸上豆大的汗珠,我心中闪出一个念头—帮妈妈做家务。
开始,妈妈硬是不让我做,他说:“你平时在家里像个小公主一样,一根手指也没让你动过”我撒娇地对妈妈说:“是一个小公主?那就更应该让我锻炼嘛!”妈妈被我缠的无可奈何,最后还是答应了。开始做饭喽!
首先,妈妈对我说:“油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我放的油刚刚好,把鸡蛋磕开,妈妈对我说:把鸡蛋放到锅里,啊,好险,差点没把鸡蛋壳放入锅里啊!“鸡蛋放完后放点盐,放一点就可以。”我放完盐,过了一会儿,我把鸡蛋倒翻过来,接着我又做了几个煎鸡蛋,早餐终于做好了!
妈妈对我说:“女儿你真棒!学什么都挺快!”我对妈妈说:“以后早餐就由我来做了!”
通过了这件事情,我终于知道妈妈的辛苦了!帮妈妈做家务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