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真快乐作文
读书,世间美妙的事情,我就是一个喜欢读书的人。
记得,那是一个星月皎洁的夜晚,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哥哥回来的夏天》,特别有意思。“嗞啦---”我的屋门被打开了,我放下手中的书,看向了门口的妈妈。妈妈瞪了我几眼,跟我说:“宝贝,现在已经11点多了,明天还要上学,再多看几分钟,就得睡觉了”。我点点头,对妈妈说:“知道了,妈妈”。妈妈点了点头,关上了屋门。
我继续拿起《哥哥回来的夏天》,滋滋有味的看了起来。这本书的作者把自己童年有趣儿的事和难忘的事都记录在这本书里,让我深深地陶醉在其中,把妈妈的话抛在了九霄云外……不知过了多久,忽然,一句“你怎么不听我话了?为什么还在看书?”把我从美丽的童年里拉回到现实世界,我抬头一看,发现妈妈正在恼怒地看着我,对我说:“现在都几点了?你知道吗?”我放下书回头一看,啊!都12点多了。只好上床去睡觉了。在梦中,我梦到了我和作者们在田野里追跑,打闹……
啊!读书,给我带来了快了,无穷的力量;读书,让我真快了!